2014年3月7日星期五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nike air max 90 wjcw

顾欢说:辛巴达,不要冲动,虽然他们都是你的仇人,但是以你现在的实力,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,现在UGG雪靴官網被对方包围,敌人的实力比ugg雪靴專賣店的强,所以现在不是力敌的时候,现在的任务是冲去处,然后在伺机找敌人报仇。辛巴达两眼紧紧的盯着那些兽人,半响,说:徒儿明白。虽然说打不过对方,但是顾欢现在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,三百剑神,八千剑圣,四万大剑王,十万剑王,三十万剑师级别,本来二十万,后来将十万野蛮人装甲兵也变成僵尸战士,一万卓尔精灵战士。

顾欢冷冷一笑,难道你以为就凭你这些兽人能够对付得了UGG官方網站?东方雄说:你少来虚张声势,你的二十万大军已经被ugg雪靴專賣店团团围住,难道你以为你还能够逃吗?顾欢笑了笑,以前自己确实是二十万大军,但是自从自己消灭了东方领三十万大军,已经将那三十万大军变成僵尸战士,现在自己的手下已经有将近五十万大军了,不过自己这次并没有将所有的军队都带过来,只带过来二十万,其他三十万都在进攻周围的小城市。

顾欢说:我要是投降你们,你们给我的官会被给东方雄的大吗,而且我和东方雄有仇,你们要是帮我杀了东方雄,我也许可以考虑投降你们。东方雄闻言,头上冒汗,女祭师大人,他那时挑拨离间。艾利欧摆摆手,你不用担心,ugg雪靴專賣店兽人是很讲信用的,不会为了一个新朋友,而去伤害一个老朋友,年轻人,你要是真有诚意,我可以帮你化解和燕王的仇怨,你要是没有诚意,ugg雪靴專賣店就开始攻击,相信你已经看到你的前后左右都是ugg雪靴專賣店兽人族的勇士,ugg雪靴專賣店的勇士是你们的士兵两倍以上,而且就是天上也被ugg雪靴專賣店的勇士团团包围,所以你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获胜 cheap nike air max 90,我劝你还是老实投降,ugg雪靴專賣店兽人都是很仁慈的,只要你投降我以兽人大人的名义起誓,绝对不会伤害你,你也会得到和燕王一样的待遇,甚至更高,当然前提是你能够立下功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